十里瑶光_

十里瑶光🙌🏻努力做个好厨子
全能coser/妆娘/后期/摄影/毛娘
脾气好无雷点 _(:з」∠)_欢迎找我玩

雷安【殊途1】

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篇美妙古风pa

😭😭😭我吹爆!!

栢安:

安迷修这辈子最丢脸的时候,绝对是现在。


    堂堂雷允门门主女儿的贴身侍卫,居然穿着一身嫁衣,和两名仆人一起坐在花轿里??!!


这传出去非得叫人笑死!


    其实也并非安迷修本人真的要出嫁,真正要出嫁的,是门主的女儿桡熙。桡熙生的十分好看,自幼娇生惯养,门主又是对这个独女百般宠爱。只不过这次是真的没办法,对方家少爷是皇上身边的宠儿,又是亲自上门提亲,想必也是已经对桡熙爱慕已久,雷允这才答应了这门婚事。桡熙自然是不愿意,原因就是,这个公子的样貌实在是不能入了这小姐的法眼。按照桡熙的话来说,这个公子居然还没他的贴身侍卫长得好看!


    纵使万般不愿,桡熙也只能听从父命。气鼓鼓的坐在梳妆台前,任由丫鬟给自己打扮。也不知是哪个丫鬟多嘴,在帮桡熙打扮的时候说了一句:小姐,干脆你要不找个人,帮你代嫁得了!也不知道到底是这个小姑娘急疯了还是急傻了,居然还真就觉得这个方法可行!她向四周环顾了一下府上好像也没有生的极为好看的丫鬟。便又叹了口气,但是回头想想,女的不行......男的,男的!桡熙顿时望向了安迷修,眼睛像是开了光一般发亮。


    安迷修顿时汗毛竖起,心中大喊不妙。但自己职责在身,又不好离开。只能看着自家小姐一步步走进自己跟前,就是用脚指头想想,都能想的出来。


    安迷修因为幼时是孤儿,无家可归,经常吃一顿没有下一顿。营养不良肯定是不用说,身形肩宽也比一般的成年男人要小一些。身长七尺有余,风姿清秀,面色白皙,光映照人。翠色眼眸,若一片清澈的湖水,又若皇城中最璀璨的宝石。齿编贝,唇激朱。体格清瘦,一袭白衣,腰间佩玉与那眸子相互衬映,长得真是着实好看。


    桡熙不知道又从哪里拿来了一件嫁衣,硬是把安迷修推到了穿衣帘后,逼着他换。无奈,从不能违抗主命。从帘子后走出,安迷修总觉得这嫁衣当真是束手束脚。桡熙看着他端详了一整:“衣服倒是还行,就是哪里看起来着实怪怪的......”“小姐,让奴婢来给他梳妆打扮吧。”


    待安迷修梳妆打扮好之后,已经过了一炷香的时间。桡熙气的直跺脚:“明明是个男人,怎么比我还好看!就是胸太平了。”安迷修只得尴尬的笑笑,刚想开口,却被她占了先机:“你轻功了得,路上带着那对龙凤胎跑回来就是,父上那边,我去解决。”


    桡熙吩咐待女带着安迷修去了花轿,那对龙凤胎姐弟早就已等候多时,刚要说一句小姐,
却看到了一双翠色的眸子,稍微疑惑了一会,两人对视了一下,道:“安哥哥?!”如果不仔细端详,或是真的朝夕相处的人,想必认不出来这位倾城倾国的女子,居然是个男的?!埃米低下了头,脸竟是有些微微泛红。安迷修这般模样,竟是桡熙也必然逊他三分。


    安迷修低了低头,有点不好意思,赶紧溜上了车。桡熙竟是也不知道从哪搞了套男装,向上一跳,翻越了围墙自己倒是跑出去快活了。


    接下来,便是开头的模样。安迷修越想越丢脸,白皙的肌肤上竟是微微的泛起了红晕,衬的面容娇羞可人。那对龙凤胎姐弟,便在一旁偷笑,嘴里也不忘多说几句:“安哥哥这样也着实好看呢,你看,看的埃米刚刚脸都红了呢。”“姐姐!”埃米羞恼成怒的看向姐姐,艾比倒也不怕,仍旧调笑着,就这么到了那公子的府上。



评论

热度(31)